白猫爱吃巧克力糖

巧啭岂能无本意,良辰未必有佳期

【双花】岁月静好

        双方学生设定 ————————————————————————              
        315,316,317…321,就是这了。
        孙哲平拉着自己的行李找到了自己的宿舍,轻轻敲了两下门。
        门拉开之后的一瞬间,孙哲平下意识就是,自己走错宿舍楼了?带着诧异的表情稍微后撤一步看了看周围,没错啊,都是男的啊…
        “喂喂,你那是什么表情啊!”门里的人冲孙哲平翻了翻白眼。
        “我靠…”孙哲平这是真差一点没忍住要爆粗口了。
        “你…抱歉啊,没认出来…”孙哲平尴尬地笑笑给张佳乐道了个歉。
        天知道啊,真的不怨他…这长头发扎个单马尾,还染了红毛,脸蛋又白又嫩跟可以掐出水来似的。睫毛又密又长,眼睛不特别大但水润的厉害带着一层雾气,都可以看到光影的反射。薄薄的嘴唇像染了一层唇露,娇艳欲滴比得上女孩子涂了口红。
        这长相,搁女生堆儿里都算是一等一的美人了…偏偏一开口还真是个纯爷们…
        张佳乐鼓了鼓嘴,闪身把孙哲平让进来。
       “我叫张佳乐,以后咱们就是室友啦。”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露出一个甜甜的笑。
        孙哲平点点头,“孙哲平,请多关照。”
        “孙…哲…平…嗯!”张佳乐把名字完完整整念了一遍,笑笑说:“叫你大孙好啦。”
        “好。”
        张佳乐比孙哲平提早一天来报道,早一天就把宿舍收拾好了。一个宿舍只有两个人,但也是上下铺的设计,另一面是衣柜书桌什么的。
        良好的宿舍环境会给人一种家的感觉,更何况张佳乐甜甜暖暖的笑也足够把为数不多的几丝生疏融化。两个人很快熟络起来。张佳乐知道了孙哲平是本地人,但是也没有办走读,而是选择了住宿。张佳乐和孙哲平打听b市有什么好吃的,孙哲平说挺多的以后空了带他去吃。
        “大孙啊,你们这边冬天冷不冷的啊?”
        “冷,是真的冷…现在还好等再过两个月你没有厚衣服就扛不住了。”
        “十一月就那么冷的啊,那大孙你回来有空带我去买衣服好不好啊。”张佳乐眨眨水露露的眼睛看着孙哲平。
        “好。”孙哲平被他看得脸有点红…这明明知道是个男的了,但是视觉冲击还是免不了啊…
        一转眼,两个人在一起呆了两个月了。这两个月以来,每天一起去上课,一块儿回宿舍,平时吃饭一块儿去食堂,周末的时候孙哲平就带张佳乐出去疯疯,还时不时带他回自己家吃顿好的。
        看见孙哲平的地方80%也能看见张佳乐,再加上张佳乐长得又好看。知道的,那是孙哲平和他室友;不知道的,那就是孙哲平和他小女朋友。
        然而这两天孙哲平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他觉得张佳乐好像越发的黏人了。
        以前张佳乐吃完晚饭也就是回宿舍两个人一块儿打打游戏做做作业或者忙点别的什么。最近吃了晚饭张佳乐还要拉他出去散步,说是消消食儿,但是这消完食儿再吃顿夜宵是什么操作?
        以前每天早上张佳乐都是蹦蹦哒哒地起来然后两个人一块儿去吃早餐。虽说现在天冷了人懒,但是也不应该天天窝在宿舍里然后让自己带的吧?
        不过孙哲平也就是那么想想,张佳乐想做什么大半还是顺着他,严格执行你长得好看你说了算的原则。
        这天张佳乐又是缠着孙哲平出去,只不过这选的地方奇怪了点。宿舍楼后面的林子,那不是个情侣才会去的地方吗?
        张佳乐在前面蹦蹦哒哒地走着,孙哲平就不远不近的跟着。从背影看张佳乐那一头红毛特别的扎眼,跟着走路还一跳一跳的,孙哲平觉得那软软的发梢好像扫在自己心上,赶紧就移开了眼。这林子平时也没怎么来过,大晚上的怎么也有几分萧森的感觉,孙哲平想着还是赶紧离开的比较好。
         正准备开口叫张佳乐,前边蹦哒着的人突然间叫了一声,然后掉头就扑进了自己怀里。
         孙哲平稍微僵了一下,正想着先把他推开。结果一低头,就看见那双盛着露水的眼睛带着一丝惶惶看着自己,看得孙哲平脸有点发烫。
         也忘了把人从怀里推出来,就这么问了一句:“怎么了?”
         “有虫子…”张佳乐小小声说了一句,受了委屈似的还带着点哭腔,“差点飞我脸上了都…”
         “哪呢?”
         “飞了…”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水露露的眼睛,心都抖了一下…“走吧,”孙哲平把张佳乐从怀里轻轻推出来,牵上他的手,“都说了晚上别来这种地方,不听非要来。”嘴里说着埋怨的话,却是把张佳乐好好地护在身后。
        洗完澡躺在床上的孙哲平发现,自己只要稍稍合眼,脑子里就全是刚刚张佳乐那盈盈的眼波和长得过分好看的脸…听着浴室里的水声,孙哲平好像觉得有什么不明物体撞进了自己心里。
        张佳乐洗完澡就看见孙哲平坐在床上不知道想着什么,于是人蹦蹦哒哒地走过去,声音甜甜地说:“大孙你想什么呢啊。”
        在发呆的人的意识听到召唤才回到主人的身体,孙哲平看见刚刚洗完澡的张佳乐。
        火红的头发沾着点点水珠,柔顺的垂在肩上,没有被扎起来。宿舍里暖系的灯光映照着那双眼睛,明亮而且晶莹剔透。刚刚被热气蒸腾过的人皮肤都是稍稍泛红的,让张佳乐原本雪白的肌肤隐隐透出红润的颜色,而本就红润的嘴唇更显得娇艳。浴袍虽然有好好穿,但是领口却没有系死,露出一截精致的锁骨。男性因为生理结构的原因,腰都是不甚明显的,但是现在完全贴身的浴袍系着腰带,堪堪勾勒出那姣好的腰身,不似一般男孩子一般刚性亦不似女子一般线条分明。
        这样的张佳乐他看了两个多月了,但是仍是看一次心就会跳一次。一次,可以说是视觉冲击;两次,可以说是人美声甜;三次了…再自欺欺人就没意思了。
        所以孙哲平从床上站起来,也不答话,伸手便揽上张佳乐的腰。然后,完全遵循本能的,冲着那红艳艳的唇瓣吻了下去。
        张佳乐被人带到了怀里,还没等完全反应过来,就感觉到唇上有柔软温热的感觉传来。他怔愣了一下,唇瓣微微张开了一点就被人钻了空子。感觉到有柔软的东西在舔着自己的舌头,还把自己的舌头往一个不是自己的嘴里带,张佳乐带着慌张,带着一点点开心,颤颤地合上了眼睛。
        张佳乐扶着人腰的手渐渐揽上他的脖子,孙哲平也渐渐收紧了手臂把人搂得更紧。
        感谢时光让你我相遇,岁月静好,我们还有的是以后。

————————————————————————
我在排积分榜,一时半会儿可能排不完。所以更个无关紧要的,大家看着玩玩就好ପ( ˘ᵕ˘ ) ੭ ☆

朋友和我那天说了一句,当一切都结束的时候,双花走在马路上啃着冰淇淋,比任何的光辉荣耀都要好。甜哭我。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