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猫爱吃巧克力糖

巧啭岂能无本意,良辰未必有佳期

【双花】执手 1000万和1700万

        周三一大早,木夕一进训练室就看见几个人都围在积分榜周围不知道说些什么。
        “你们干嘛呢?”木夕一边整理外套稍稍提高声音问了一句。
        “小夕啊,你从宿舍楼过来这点路还用裹这么严实吗…”张佳乐看着木夕毛衣套轻羽绒服又套一件风衣还戴了围巾,没忍住吐槽了一下。
        “前辈别这么说,这说明我们小夕身材好~”
        “怎么?我一直这么穿的,你是才发现吗?”木夕看了张佳乐一眼,没有理白言飞的调戏。这么一问反倒显得张佳乐不关心队友了,怎么他一到木夕这就吃瘪呢。
        木夕衣服挂好走了过来,看了看积分榜。“这怎么了?”
        “前辈说,季后赛要大换血。”宋奇英犹豫了一下说。
        木夕虽然说以前也看过两眼这积分榜,但是没怎么上心,除了霸图的分数都没怎么注意。
        “蓝雨的战绩怎么差成这个样子?”木夕看着积分榜微微皱了皱眉。
        “你这话说的,照你这么说微草这赛季战绩也不好你怎么不问呢?”
        “微草没有喻文州啊。”木夕看都没看张佳乐一眼,还在继续看着积分榜。
        “你…你这…不是…你最喜欢的职业选手不应该是我吗!”
        张佳乐恶狠狠的一句话总算让木夕看了他一眼。
        “我也没说我最喜欢喻文州啊。”
        “哦…对啊。”
        “上次微博上我不是说了吗,叶神啊。”
        “哦…叶修啊…”张佳乐的突然炸毛好像被安抚了一下,然后马上反应过来,“还是不是我啊!”
        “我什么时候说过是你啊。”木夕无视张佳乐恶狠狠的眼神又转头看向了积分榜,还是微微蹙着眉。
        “不过…百花这赛季还真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啊。”木夕说着看了张佳乐一眼。
        “你…什么意思…”张佳乐稍稍攥了一下拳,死死盯着木夕。
        木夕勾起一抹看上去无害的笑,低低的笑了两声说:“没什么,都是你带出来的好孩子。”
        张佳乐被这句话说的一愣。随即反应过来,眼里那映着木夕姣好容颜的一方潋滟,开始微微的颤抖。
        别说是一沾木夕就异常敏感的张佳乐,就算是白言飞也觉得木夕说的重了,不应该。正准备出言说点什么的他,就撞上了木夕凌冽的眼神。那眼神和木夕仍挂着的那抹笑意告诉他,敢替张佳乐说话就做好竞技场打到他想一头撞死的心理准备。
        “哦,抱歉说错了,”木夕看着微微颤抖着的张佳乐,笑着说,“于峰不是你带出来的。”
        “你们在做什么?”韩文清的声音赶在张佳乐爆发前传了过来。
        “韩队,”白言飞招呼了一声,“我们看看分,马上训练…马上…”
        “有什么好看的,比起看分数,不如好好训练提高。你们也不看看你们个人赛的成绩,最近又开始下滑,你们是准备这个赛季连季后赛都不用进了吗。”
        “我可没有,我打的所有个人赛全胜~”木夕稍稍调皮的说了一句,然后走向自己的电脑还带着人畜无害的笑。
         韩文清对于荣耀来说,确实是实打实的老将。但是对于人类社会来说,只是将将接近而立之年,也是二十多岁血气方刚的男儿。木夕人长得极美,笑得又甜,由自是韩文清也是稍稍红了几分脸,轻咳一声掩饰过去。“嗯,木夕最近很不错,进步很快。你们要是不抓紧练的话,木夕随时都有可能超过你们。都赶紧给我训练!”
         白言飞暗暗腹诽了一句:早就超过我们了好吗…
         一向半秒不带差的提前五分钟整进训练室的张新杰今天不知道怎么了,提前了20分钟就来了,木夕他们刚刚坐下就听见了张队的声音。
         “韩队早。”
         “嗯。新杰今天来的早啊?”
         白言飞看了看身边的木夕,悄悄凑过去说:“小夕啊,反必有妖啊!今天肯定有大事发生!”
         木夕勾了勾唇,点点头表示同意。
         “嗯,有点事找小夕,就提前来了。”
         突然被点名的人回头看了看,站起来走过去问“张队找我啥事儿”。
         “也是昨天经理找我的,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和你说一下的。”张新杰说着,从带着的一个文件夹里拿出来了两份文件。
         “一份是轮回的,一份是百花的。”
         “呦,积分榜第一第二啊,那…这什么意思啊。”木夕拿来文件翻了翻,聪颖如木夕怎会不知道这文件什么意思,但是她就是想问出来,给某个人听。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说:“百花的意思是,连同你和花吟一同收购;轮回这边,意思是你过去然后给你打造一个全新的角色,如果你有什么想法要求也可以提。”
         木夕翻着文件,好像真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我想想啊,1000万和1700万…我花吟身上才四件,哦不对,五件银装,哪值700万啊…”
        两天前木夕的花吟刚刚拿到了身上第五件银装,左手指环,花吻。花吻的名字生成的时候,技术部又是哗然一片,惊叹于这个角色和花的缘分。甚至有的人觉得下衣护甲的名字里没有花字简直是一大遗憾。
         “可能角色不值700万,那就是百花对你的出价更高吧。百花对狂剑,一直都是很重视的。”
         “啧啧啧,那百花还是没诚意啊,要真有诚意就应该让于峰让位,把落花狼藉给我啊。”木夕笑着说道,任谁都能听出来这只是一句调侃不可当真。
         “总之…你自己考虑一下吧,考虑清楚回复我就好。你放心,霸图不会强留。”张新杰本来以为这流程只是走个过场,但看木夕一副真的思考的样子,觉得木夕可能确实是动心了。
         木夕合上文件,递还给张新杰,笑了笑说:“告诉他们,谁有富裕钱把张佳乐和百花缭乱也买了我就去。”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