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猫爱吃巧克力糖

巧啭岂能无本意,良辰未必有佳期

今天小崽子们又在作什么妖?

  有木夕出场,介意的宝贝甚戳哦。

        韩队今天的心情相当不错,因为队里以张佳乐为首的一群小崽子都安安生生的没有作妖。

  但是…他们人都去哪了?

  “白言飞你是不是傻啊?你都说了乐乐就还剩两张牌了,你出对9是吗?!!”

  “可是我没别的牌出了啊…”

  “我再也不要和你一队了!”

  “别吧…小夕,你不跟他一队就得我跟他一队了…”

  煽风点火顺便偷笑的张佳乐接收到木夕能杀死人的眼神之后识趣的闭上了嘴。

  “咳咳,小夕…”张新杰和宋奇英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他们旁边。

  “有事吗张队?”

  “是副队。”

  “好吧,有事吗张副队?”

  “齐英这里有一道题不会做来找我问,可是我看了一下,也没有想出来,想让你帮忙看一下。”

  “哦…我试试…”

  

  “emmmmmm…4。”小夕说了一个数字。

  “呃,得4?”

  “不是…”木夕说着把手里一张红桃四出了出去。

  “……”

  “我看看啊…应该是15.6吧。用能量守恒做。”小夕也没说别的就又把书给了张新杰。

  看着重新投入牌局的木夕…张新杰叹了口气。

  “走吧齐英,我给你上网查…”

  “夕姐姐,porfit什么意思啊?”秦牧云在大那边的沙发喊了一声。

  “利益。”木夕回一声,出了两张Q。

  “小夕…你业务真忙…”张佳乐吐槽。

  “你们如果一个个也像我这么大神,你们也会这么忙的。”木夕也把嘲讽技能点点得齁高。

  “我靠!白言飞!!到底谁是你队友啊!”白言飞靠着一手精妙的放水又送走了当地主的张佳乐。

  “哈哈哈!”张佳乐冲木夕摆了一个“V”,“小夕你已经七连跪了!比我上次多了一次了!赶紧赶紧去给我们买奶茶去。”

  木夕瞪了张佳乐一眼,气呼呼的站起来往门口冲。

  “小……夕…”

  “啊!队…队长…”

  “你们,在干什么?”韩文清皱了皱眉。

  “呃…我去给乐乐买奶茶。”木夕实话实说。

  “买奶茶?张佳乐你多大了?”

  “呃…老韩啊,奶茶是甜的啊,甜食可以让人心情愉悦。”

  “你还有不愉悦的时候?”韩文清皱眉看着张佳乐。果然小崽子们不是没有作妖,只是在他看不见的地方作妖。

  “也不是也不是…要不让小夕给你也买一杯?”

  “嗯,队长,乐乐请客,我就是个跑腿的。”小夕说着掏出手机打开某外卖软件拿给韩文清。

  “算了,奶茶热量太高。”韩文清瞟了一眼木夕的手机。

  “那我先走了!”木夕收了手机欢脱地跑了出去。

  “你们到底在干什么?”韩文清看着画风奇异的休息室,又皱了皱眉。

  “新杰在给齐英讲题,小云在看英语…我们在打牌…”

  “打牌?”韩文清瞥了一眼茶几,“你们三个?”

  张佳乐觉得自己肯定是要挨训了…就点了点头。

  “你们打牌不会影响到学习的那两个?”

  “呃…”张佳乐欲言又止。

  “有话就说,别吞吞吐吐的。”韩文清又皱眉。

  “我觉得他们打扰我们比较多。毕竟…我们是被他们烦得开黑都开不下去了才打牌的。”张佳乐认真脸。

  “开黑?你们仨?”

  “对啊对啊,我们本来是在玩moba版的荣耀的。”

  “那个游戏有什么好玩的?”

  “好玩啊,看小夕连跪心里说不出来的高兴。”

  “你是不是心理阴暗?”

  “老韩你不懂,咱这叫翻身农奴把歌唱。你来一块儿玩吗?”

  “不了,”韩文清觉得张佳乐完全没有一个作为前辈的自知,“下午的训练别耽误了。”

  张佳乐冲他比了一个“OK”。

  可是下午只有张新杰一个人雷打不动的提前五分钟到了训练室,只是到了之后也是一直在跑厕所。

  五分钟后木夕到了训练室,她和韩队是唯二逃过一劫的人。

  “都还没来?”小夕歪头问韩文清。

  “小夕…你是在哪买的奶茶?”

  “俱乐部后身一家新开的奶茶店啊。”

  “走吧,”韩队站起来冲木夕招呼一声,带我去。

  “????”

  “什么?奶茶有问题?不可能的!我们的奶茶绝对是新鲜制作并且干净卫生的。”

  “可是我们的队员喝了你的奶茶都开始拉肚子。”韩队皱了皱眉看了一眼那个奶茶小妹。

  木夕看了看奶茶店又看了看韩队。“韩队,应该不是奶茶的问题。”

  “嗯?”

  “因为奶茶我也喝了啊。”

  “啊?”

  回到俱乐部之后,木夕去了张佳乐的宿舍。

  “你这是咋了?”木夕拿了张佳乐的杯子,一边把药倒进去一边问。

  “喝完奶茶之后就开始…不停的拉肚子,难受…”

  木夕皱皱眉,“伸舌头我看看。”

  张佳乐:乖乖听话. JPG

  “中午吃了啥?”韩队在张新杰宿舍里问,也是拿着药在冲。

  “木须肉,地三鲜,红烧带鱼,紫菜鸡蛋汤。”

  “食堂的东西应该没问题的吧,毕竟我也吃了。所以还是奶茶的问题?”

  “但是小夕也喝了奶茶…”

  乐乐宿舍:“看舌苔没事啊…你好好想想,有什么是你吃了我没吃的?”

  “emmmmm…”乐乐冥思苦想,“没有啊…中午饭也是咱们一起吃的啊…”

  木夕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弯起唇角,轻挑了一下眉毛,把手里冲好了的药往他面前一推。

  “真是庆幸长那么大不爱吃猕猴桃。”小夕笑着说了一句,然后就站起来,“赶紧把药喝了,睡一觉就没事了。”

  “你干嘛去?”

  “一队的伤病员,光陪你一个别人会有意见的。”

  木夕下一站去了张新杰的宿舍,正好撞上出来的韩队。

  “韩队。”

  “嗯,乐乐他们怎么样了?”

  “还是难受…给他冲了药,一会儿应该就没事了。”

  “他们到底是怎么病的?”

  “猕猴桃和奶茶一起吃好像是会有化学反应。”木夕笑了笑。“我没有吃中午食堂的猕猴桃,您没有喝奶茶…所以咱们都没事。”

  “张队,我来慰问啦~”

  韩队回头看了看欢脱的木夕小朋友,被气到笑了出来。算了算了,趁着还有自己护着他们,就让这群小崽子们可劲儿作吧。什么时候小崽子们自己挑大梁了,可能,也就青春不付了吧。
  

  
PS:韩队生日快乐!小崽子们来给韩队贺生啦~❤❤❤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