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猫爱吃巧克力糖

巧啭岂能无本意,良辰未必有佳期

生日快乐,张佳乐

为什么会喜欢乐乐呢?
以前和朋友聊天,问我全职里你最喜欢谁啊,看了好几遍都?
我希望乐乐可以原谅我,因为我当时说的是唐柔女神。原因在于,我向来偏爱女生…
唐柔女神和乐乐,两个人身上都有着不服输的性子。唐柔女神在绝境里杀出了一条血路,乐乐在末路上掀起了一片繁花。
全职高手原书是我暑假两个星期看完的,没有跳过任何一场战斗,每一场每一篇每一章都逐字逐句的读了。但是当时张佳乐没有给我留下任何的印象。最多只是惋惜那四次亚军。
知道有一天,我看到了一句话,“没错,乐乐最棒了,笑着说我没事的乐乐真的最棒了。”很抱歉,我忘记了这句话是在哪位太太的附笔中看到的了。
这句话,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信仰的启蒙,破晓时的第一缕光。平淡无奇,芸芸众人,但是偏偏,惊涛骇浪自它起。
为此我重翻全职,重新去看张佳乐,那个在我印象中令人惋惜的少年。
我也曾经想过,张佳乐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他不幸吗?不,他很幸运,他有爹妈给的良好基因,让他有过人的天赋成为联盟第一弹药。他很幸运,在西部荒野上一场乱战中碰到了孙哲平。他很幸运,在职业生涯末年还有霸图那样顶尖的战队邀请他加入,并且斥资千万为他收购百花缭乱。
但他又是真的幸运吗?会有人说,当然不是,他都得了四次亚军了。那么请问,手持四座冠军奖杯的叶修,你们会说他是幸运,而不是强大吗?
张佳乐是强大的啊,他独创了百花式打法,全荣耀最华丽烂漫的打法没有之一。后来,他遇见了孙哲平,两人写下了繁花血景的传奇,在荣耀战术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第七赛季他将联盟常规赛38轮最有价值选手收入囊中。荣耀职业联盟10年,张佳乐四进总决赛。这些都在告诉我们,张佳乐是强大的,强大的无人能及。
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
孙哲平第五赛季突发手伤,繁花血景传奇就此落幕。就像传世名作《清明上河图》,于最繁华最盛大的时候戛然而止。同年孙哲平宣布退役,张佳乐接任百花队长。此为第一苦,爱别离。
第九赛季张佳乐复出霸图,粉丝一度质问“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可张佳乐的心也是疼的啊,粉丝们曾经对他的爱都变成了恨,变成了刀子,毫不留情的扎进柔软的心脏。张佳乐却忍下了所有的疼,带着痛到麻木了的心,拼了命的想赢。此为第二苦,恨长久。
张佳乐拼了命的想赢,赌上一切的想赢,舍弃过去的想赢,却始终没能如愿以偿。此为第三苦,求不得。
然而在他舍掉一切仍未能如愿以偿的时候,他还是要赢。为了那颗仍在为冠军搏动的心,还要继续。此为第四苦,放不下。
他那么那么的幸运,却尝遍了这人间的苦果。

张佳乐,你可以继续跑,不回头。但是当你跑累了的时候,也请停下来歇一歇,回头看看你来的路上。纵有荆棘坎坷,也有繁花似锦;纵有尘世喧嚣,也有侬侬软语;纵有万千别离,也有千万相逢。

谢你赠我一路的繁花,惟愿未来的旅途再无磨难。

张佳乐,20岁生日快乐。

         By:白猫爱吃巧克力糖

PS:人生八苦中恨长久一句,文中所提不是本来意思…不清楚的宝宝可以去百度,清楚的大佬希望不要介意。因为乐乐,不是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的人。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