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猫爱吃巧克力糖

巧啭岂能无本意,良辰未必有佳期

生日快乐,我的小木夕

木夕生日快乐!!
每个人物都是作者的孩子。木夕不是我第一个孩子,也不是我最爱的那一个,更不是我投入心血最多的那一个,用朋友的话来说,她不过是我写着玩玩的产物。
正是因为如此,木夕才有了超乎常人的大脑,幸福快乐的童年,良好的家境,优秀的爱人。唯一的磨难就是知识产权被侵犯,然而她也有足够的钱去自己建立实验室化解。
木夕性格上没有任何缺陷,有礼貌有担当有责任感,善良诚实果敢有勇有谋,稍微带一点调皮和狡黠让她不会太过枯燥。这些不是我对她的宠爱,只是因为我没有好好的对待她,没有那么多的心血倾注的结果。
有时候我也会想想,这么随便捏造的一个人物,真的是完整的吗?
抱歉,我还说不出来答案…但是我唯一能确定的是,当我信手在手机里打出木夕这个名字的时候,就有冥冥之中的缘分把我和这个完美的女孩联系在了一起。
如果有一天,她破卷而出,大概就会是我脑海中想象的样子吧。带着自信而睿智的笑容,眼神坚定中却又有着深不可测的漩涡。
我没有善待这个可怜的孩子,却给了她最好的一切,也许是矛盾的吧。
愿你被你的世界温柔相待。
最后,木夕,生日快乐。
我爱你。

By:白猫爱吃巧克力糖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