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猫爱吃巧克力糖

巧啭岂能无本意,良辰未必有佳期

小剧场之你的五福集齐了吗

  【夜雨声烦】: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

  【索克萨尔】:少天有事?

  【夜雨声烦】:哎呀,队长不找你,有别人吗有别人吗?

  【生灵灭】:黄少有事?

  【夜雨声烦】:你们谁有爱国福!!我用敬业福换!!谁有谁有谁有?

  【生灵灭】:呃…我没集这个…

  【石不转】:我有爱国福,但我少富强福。

  【索克萨尔】:新杰我有富强福,你给少天一个爱国福吧。

  【沐雨橙风】:我差敬业福啊,怎么感觉你们敬业福都很富裕?

  【风城烟雨】:不富裕!我也差敬业福,然后有好多的和谐福…我难道只有被和谐的命吗?

  【君莫笑】:你少看点电视剧,说不定会转运。

  【一枪穿云】:我也差敬业福…

  【逢山鬼泣】:秀儿姐我缺和谐福!快分我一个。

  【风城烟雨】:管谁叫姐呢你,我有那么老吗!

  【流云】:各位前辈都在集五福啊…我还以为只有少天前辈在集??

  【飞刀剑】:小卢你没集吗?

  【夜雨声烦】:他没集,他还说我集这个好傻…

  【君莫笑】:我也觉得…

  【飞刀剑】:我集齐了,那天我们队长给队里贴福字,我们每个人把每个都扫了一遍,然后好像差不多都齐了。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敢说你没集吗?

  【君莫笑】:怎么不敢?我连手机都不用,上哪跟你们年轻人折腾这些个去?

  【木恩】:小别前辈你说错了…我就没齐…我差一个友善福怎么也扫不出来!

  【大漠孤烟】:我也没集,但是新杰最近一直在集…

  【百花缭乱】:我那天看见新杰扫福字,然后我也扫了一下,结果是个爱国福。然后我再扫,还是爱国福…我连着扫了10次,全是爱国福!!我觉得这个概率有问题!!!

  【木恩】:呃…官方好像有公布概率吧。我觉得概率还是很平均的啊。

  【一寸灰】:英杰我有友善福,你要吗?

  【木恩】:要!一帆也集齐了吗?

  【一寸灰】:没有,就只有一个友善福。我是那天我们老板给网吧布置的时候扫了一个…

  【鬼刻】:求问有没有人有敬业福?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

  【鸾辂音尘】:+1

  【海无量】:我发现了…妹子们普遍差敬业福,看来你们都不敬业!

  【沐雨橙风】:一边儿去!再多说一句让你加训(友善的微笑)。

  【一枪穿云】:差敬业福…

  【王不留行】:我有两个富裕的敬业福,但现在看来不够你们分啊。

  【夜雨声烦】:我也有一个富裕的敬业福,谁要谁要谁要?赶紧加我支付宝好友!

  【鬼刻】:1

  【沐雨橙风】:我要!

  【沐雨橙风】:阿策…你的手速是用来抢敬业福的嘛…

  【迎风布阵】:靠我手机QQ有手势密码!!没抢到!

  【一寸灰】:魏琛前辈不是已经集齐了吗?

  【迎风布阵】:我替老板娘抢的…

  【沐雨橙风】:果果的已经齐了啊,昨天晚上小唐扫了一个出来。

  【寒烟柔】:嗯,我已经给果果了。

  【一枪穿云】:敬业福…有人给吗……

  【无浪】:队长…你买那么多福字是为了这个吗?我说咱们队里今年怎么喜庆成这个样子…

  【吴霜钩月】:emmmmm,小唐集齐五福了吗?

  【一叶之秋】:靠啊…我以为你们都没集!还那天特意买了一部手机在手机上扫福字!!

  【无浪】:呃…可是门上不就贴着福字吗…

  【唐三打】:他那个智商看不见。

  【寒烟柔】:@吴霜钩月,集齐了,谢谢你给我的友善福。

  【吴霜钩月】:不用不用…我正好多…

  【海无量】:小唐送我一个和谐!

  【寒烟柔】:好,但是你不是有了吗?

  【冷暗雷】:是我没有,我让方锐帮我要一下的。

  【一枪穿云】:敬业福…

  【索克萨尔】:少天最近集这个简直成了一种执念,看到哪里有福字都要扫。今年队里被他弄的我都没敢贴福字,结果他天天抢我手机扫…最后我没办法陪他一起扫,结果我倒是扫出敬业福了,就差爱国福。我们两个人没扫出一个来,所以少天这就来找你们求救了。你们要是不给他我觉得,他可能就得没白没黑的扫福字…

  【风城烟雨】:文州…我觉得你的手速又降了…我们已经聊过去好几轮了。

  【君莫笑】:唉,知道自己手残还打这么多字,你黄少天附体了啊?

  【王不留行】:我觉得,文州你是不是一边打字一边在听少天说话?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有千里眼还是顺风耳??你怎么知道的???

  【王不留行】:我猜的…

  【索克萨尔】:王队说的没错,刚刚少天确实在和我说话…以少天的语速,我不多分一点心思的话,很可能错过信息。

  【沐雨橙风】:少天,你家队长都嫌弃你了。

  【索克萨尔】:沐橙…不要挑拨离间…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橙子你和老叶学坏了!

  【石不转】:我刚刚扫出来一个敬业福,沐橙要吗?

  【风城烟雨】:我要!张新杰你怎么光问沐橙不问我!

  【沐雨橙风】:哈哈,新杰你给云秀吧,莫凡送了我一个。

  【风城烟雨】:呦,他也玩儿这个啊?

  【鸾辂音尘】:橙子姐姐是不是有情况!(看我八卦的眼神)

  【沐雨橙风】:呃…你们想多了…

  【毁人不倦】:不是。

  【一枪穿云】:敬业福…

  【君莫笑】:行了小周,哥拿手机给你扫了一个,赶紧接收。

  

  

  当天晚上,张佳乐收到了除了爱国福之外的全套福字。张佳乐忿忿的看着一排的好友赠送,发出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显你是欧洲人?

  

PS:心疼从头到尾一直冒泡,一直刷存在感的小周😂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