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猫爱吃巧克力糖

巧啭岂能无本意,良辰未必有佳期

颜值战争

  有一天,联盟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个投票,题为:【选出你心目中颜值最高的战队】

  这个投票简直掀起了轩然大波,除了各个战队的真爱党认为自己战队永远第一的,剩下的理智派大致分成了三个阵营——轮回,兴欣,霸图。

  投票刚一发布的时候,轮回的票数一下子就飚上去了,毕竟周泽楷那是联盟的脸,孙翔那长相也拥有一大波迷妹。而且颜值这种东西,女孩子的反应永远比男孩子要敏感。

  但是网游嘛,总归还是男玩家多一些,所以坐拥苏沐橙和唐柔两大无死角美女的兴欣,票数也渐渐地升了上去,甚至有超越轮回的趋势。

  至于霸图…

  木夕出道时间太短了,实力粉还不算特别多,属于绝对的颜粉多于实力粉。

  张佳乐生得好看,不帅的惊为天人却耐看得不得了。白白净净一个男孩,染了一脑袋的红毛扎个小辫子从里到外透着那么一股艺术气息,要是再配一副眼镜简直就是个天然的画家形象。所以这颜粉气质粉虽然比不上前面那些人但也不在少数。

  韩队的长相就比较极端了,喜欢的人呢,觉得硬汉形象不能再酷了。不喜欢的人呢,觉得这脸长得就像黑社会。但是偏偏,这几年特别的流行硬汉风,再加上韩队一身健美教练般的肌肉,颜粉也不在少数了。

  再说新杰,新杰的美貌总被隐藏在那副金丝边的眼镜之下,有几分学究的感觉。但是小木夕来了之后,就调皮到了自家副队身上。写了几千字的论文分析隐形眼镜和框架眼镜的优势劣势,成功地忽悠了他们的副队换上了隐形眼镜。这眼镜下的美貌一下子被解放出来,让新杰作为联盟第一牧师的人气又高了几分。其中,不少都是气质粉。

  白言飞不是很好说,他整个人和霸图的硬汉风格并不是那么搭,反而和隔壁的孙翔比较像,走在街上让人觉得他们像是哪个酒吧里驻场的摇滚乐队,只不过孙翔比他长得要好一些,喜欢这种风格的妹子都被他给吸引走了。所以颜粉嘛…不是很多。

  所以,霸图阵营的人都认为自家战队主要赢在气质。

  直到有一天。

  张佳乐发了一条微博:这张脸真是从哪个角度都好看的过分啊。

  附图是一张木夕的照片,照片上的木夕一只手拿着咖啡,另一只手拿着手机正在打电话,看样子应该是很着急,眉毛紧蹙着更显得英气十足。

  这张照片是从斜后边拍的,木夕根本没有看镜头,基本上可以说是偷拍无疑了。这种微博对于木乐CP粉简直就是官方发糖啊,才发出来短短几分钟转发量就有几千了。

  那天大概就是霸图官方发糖日吧,没隔几个小时,木夕微博发了一张韩队的健身照。这一来,不光是韩夕CP粉,连韩队的颜粉都被炸了出来,纷纷喊着吹爆我们家队长。

  大概三十几分钟后,韩队的微博上多了一条张新杰伏案执笔写东西的照片。从斜上方照的,看不到脸,基本也是实锤偷拍了。

  这条微博之后,张新杰发了宋奇英带着耳机看书的照片。然后宋奇英发了白言飞在冰箱前喝可乐的照片,白言飞又发了秦牧云带着耳机专心训练的照片。最后,秦牧云发了一张张佳乐吃冰淇淋的照片。

  这些照片无一例外都是偷拍,而且没有什么PS 痕迹,但是这独具匠心的官方发糖让霸图战队的颜粉吃的一本满足。

  最后,张佳乐又发了一条微博:我只是想证明,我们不只是气质好。

  然后附上一张木夕拿着张队眼睛不知道是在给他戴还是在摘的照片。木夕笑靥如花,副队的笑透着几分无奈。

  这场晒“偷拍”照吵吵嚷嚷得闹了整整一天。最后的结果就是,颜值投票霸图战队坐稳了第一把交椅。

  当天晚上的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花吟@大漠孤烟@石不转@百花缭乱@罗塔@长河落日@零下九度,你们战队是不是商量好的啊!!!怎么可能那么多人同时都有偷拍癖啊!!

  【沐雨橙风】:我也觉得…小夕那张照片尤其的像摆拍。

  【花吟】:不是啊……

  【百花缭乱】:哈哈哈,橙子你说反了。就只有小夕那张是我偷偷拍的,剩下的所有照片都是白言飞拿别人的手机摆拍的,除了他自己的。

  【风城烟雨】:我很好奇你们这么做是为什么啊…还能拉来老韩和新杰一块儿和你们胡闹?

  【大漠孤烟】:乐乐威胁我们说,拿不到第一就让整个俱乐部断电。

  【海无量】:……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君莫笑】:@再睡一夏,可管管你们家这位吧…吃了熊心豹子胆,敢威胁老韩?

  【花吟】:也不是也不是,

  【花吟】:乐乐没有说让整个俱乐部断电那么夸张,他只是说要让训练室断电。

  【风城烟雨】:那有什么区别啊!乐乐你什么时候胆子那么大了?我怎么记得你胆子小的跟个兔子似的啊…

  【百花缭乱】:兔子??你记错了吧…

  【再睡一夏】:乐乐胆子还是蛮大的,我证明,他能把恐怖片当成轻喜剧看。

  【石不转】:我们俱乐部隔着两条街有一条特别窄特别僻静的小道,就是白天也不会有人去的那种小路。曾经乐乐拉上我们全队去那个地方探险…

  【君莫笑】:探险到了什么?

  【罗塔】:那个地方!也就只有前辈和小夕俩人能进去…他们俩瘦的跟猴似的…我进去都觉得挤。

  【长河落日】:其实也不是,刚一进去的时候并没有那么挤。但是越往里走越挤,最后挤到我只能侧着身过…

  【零下九度】:那个地方进去之后会让你从头到尾都思考怎么出来…根本就没有脑子害怕…

  【风城烟雨】:为什么我突然有了一种霸图是乐乐做主的错觉…不不不,是我石乐志…

  【沐雨橙风】:我也这么觉得…大概我也石乐志。

  【落花狼藉】:其实…我觉得不是你们石乐志…可能是真的。毕竟,百花的弹药,一直是团宠…

  【夜雨声烦】:不对啊…于锋你才到百花多久,你怎么会知道百花的传统??

  【落花狼藉】:小远和大伟都跟我说过啊…据说乐乐当时在百花那是叱咤风云,呼风唤雨,说一不二。他说往东没人往西,他要西瓜绝对不买橙子。

  【百花缭乱】:你怎么把我说的跟个地头蛇似的,哪有那么夸张。

  【繁花似锦】:那大概是前辈你没有自觉…

  【百花缭乱】:小远你怎么可以向着他说话!

  【石不转】:乐乐刚来青岛的时候,水土不服,连着请了一个星期的假。韩队每天亲自去食堂让人熬粥给他,然后还给他送到宿舍。后来我问韩队为什么,韩队说因为看见他可怜巴巴的眼神舍不得…

  【君莫笑】:啧啧啧,这个时候应该手动@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不瞒你说,是我让老韩给他熬粥喝的…我一早就猜到他跑到青岛一准先去各种海鲜乱吃。

  【风城烟雨】:我觉得大概乐乐在霸图也是呼风唤雨?

  【百花缭乱】:可别呼风唤雨了…我怎么觉得我成了龙王了呢。

  【君莫笑】:张佳乐啊,你看看你,多么浪费资源,这么招人疼,怎么没去当个演员呢。

  【百花缭乱】:靠…什么叫我招人疼…

  【大漠孤烟】:不是你招人疼是我们脑子有病吗?为了让你拿个什么乱七八糟的第一整个队都陪着你折腾。

  【罗塔】:唉…我到现在脖子还疼呢。

  【花吟】:你能说说你干了什么吗?

  【沐雨橙风】:对了对了,小夕快和我们说说,你们是怎么想到要这样的啊?

  【花吟】:……

  【花吟】:不好说啊……

  【花吟】:我让白言飞给每个人都拍了照片,要好看,然后我算了一下每个人的人气和大概每条微博发出去之后的舆论发酵时间。

  【花吟】:然后就按照每条微博热度开始减退的时候发下一条。

  【风城烟雨】:所以说这一切都是你一手策划的?!

  【海无量】:@昧光,这种东西可以算出来的?

  【君莫笑】:我觉得小夕你应该把脑子用在正途…

  【索克萨尔】:小夕要是去研究战术,联盟的技战术水平大概又能上升一个层次。

  【生灵灭】:别…那他们霸图就有两个心脏了。

  【石不转】:?????

  【石不转】:小夕从来就没有给我们队的战术提出过什么建设性的建议。

  【昧光】:@海无量,当然可以算,按照每个人的人气和舆论导向算,只不过工程量很大。

  【花吟】:能拼手速为什么要动脑子(?﹏?)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小夕你是不是针对我们队长!!有本事来和我PKPKPK啊!!!上次让你和我打你都不和我打。

  【花吟】:溜了溜了~

  【沐雨橙风】:感觉跑题了…赶紧拉回来,乐乐到底为什么一定要拿这个第一啊?

  【风城烟雨】:同问…@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因为小夕说她不想让轮回第一啊…

  【花吟】:????我不是我没有…枪王你听我解释!!!

  【一枪穿云】:小夕…不喜欢我…

  【无浪】:这就不得不冒泡了…小夕是为什么啊?

  【花吟】:我…我的意思是,柔柔姐和橙子姐都在的兴欣应该第一啊…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你们两个,明天所有训练加训五组。

PS:原著里大孙并不知道乐乐去霸图的事情,但是并不妨碍他们秀恩爱~
PPS:心疼的小夕

  

  

  

  

  

评论(5)

热度(36)